吴子樱

赫海写手热衷BE,属性13
13个哥哥都是底线
借用我男神郭德纲老师的一句话“您可以不爱吃麻辣火锅,但您要不爱吃麻辣火锅还非得堵着火锅店门口骂街,那打死你都不多。”
尊重你的选择但不代表我认同

Ruby(宁荣荣×远坂凛)2

次日清晨。

荣荣拉着奥斯卡在各处走来走去,说是熟悉环境,但在奥斯卡看来更像是在旅游观光,不过他们要办的也不是什么要紧事,也就由着她的性子来了。

“哇,奥斯卡,你快看,那里有一栋好华丽的洋房啊。”宁荣荣拽着奥斯卡的袖子,指着坡上的方向说到。

宁家虽然是个大家族,富可敌国,不过也同样因为宁家历史悠久,建筑大都保持着中国原有的样子,所以宁荣荣对这种风格截然不同的洋房发出赞叹也是正常的。

奥斯卡顺着宁荣荣手指的方向看去,果然在坡顶上有一栋非常显眼的洋房。

“我们上去看看吧。”没等奥斯卡说话,宁荣荣就拉着他向上坡走了过去。

还没等两人走进,洋房的大门被从里打开,走出来了一个人。

宁荣荣看着有人出来,本来想转身走掉的,但是看见了来人不但没有离开反而站在原地看着她。

“怎么是你?”出来的女生看到宁荣荣后反应有些过于激动。

宁荣荣昨晚才到冬木市,只见了一个人,还打了一架,不就正是面前的远坂凛么。

远坂凛有些警惕地退后一步,还不停用余光观察四周是否有其他人存在。

众所周知,圣杯战争是一场极其隐秘的战争。

“你们是怎么找到我家的。”

“我们只是路过而已。”宁荣荣有些无奈地说到。

“你觉得我会相信你说的话吗?”远坂凛见四周并无行人,退后半步做攻击姿势道:“第七名master还没有出现,圣杯战争还没有正式开始,你们这是违反规则。”

“圣杯战争?”宁荣荣看了一眼身旁的奥斯卡,在他的眼里也同样看到了疑惑,转回头,道:“我们并不知道什么是圣杯战争,也不是你口中说的master,我们应该是有什么误会。”

听了解释,远坂凛眼中的戒备还是存在,道“哦?那你们倒是说说,你们不知道圣杯战争,不是为了圣杯,那是为了什么而来?”

“我们的确是为了寻宝而来,但我们并不清楚它的详细信息,能否先和我们解释一下什么是圣杯?”

“圣杯,是能实现持有者任何愿望的宝物。”

“那就对了,我们此行的目的并不是它,所以远坂小姐不需要视们为敌。”

“怎么可能,这个时期来这里的魔法师都是为了圣杯而来。”

宁荣荣有些无奈,道:“我们,并不是魔法师。”

宁荣荣伸出手,外放一丝魂力,向远坂凛证明。

远坂凛还是有些将信将疑,警惕地上前两步,感应着荣荣手中的魂力,很像,但却不是。

“的确不是。”远坂凛自言自语到,两抹红晕飞快地升上脸颊,后退一步环抱着胸,道“哼,谁叫你们这个时期到这,还说了那么叫人误会的话。还白白损失了我那么多宝石。”

最后一句话远坂凛说得很小声,但还是被宁荣荣听到了。从随身的魂导器中取出昨天远坂凛的宝石,又拿出一个小口袋,递给远坂凛。

远坂凛像是怕宝石再次被抢走,赶忙接过然后收了起来。然后看了看宁荣荣,慢慢地打开手中的小口袋。

那是满满一袋的宝石。

口袋有着隔绝力量的效果,一开始拿着还不觉得,可是刚打开口袋,远坂凛就能感受到浓郁的力量,不仅如此,这批宝石的品相极好,与魔力的融合度远比自己所持有的宝石要好,随便拿出一两颗就能抵得上自己的十几颗宝石。

远坂凛看向宁荣荣,青色的眸子里像是装了一片星河。

“你是天使吗?”

宁荣荣楞了一下,旋即用很符合天使身份的微笑甜甜地笑了出来。

远坂凛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妥善地将这袋宝石收好,却有些别扭地扭过头,道:“昨天对不起。”

“嗯?你说什么了么?”宁荣荣问到。

“我说,对不起啦,昨天误会了你,今天你还给了我这么多宝石。”说到最后,远坂凛的声音越来越小。

宁荣荣依旧开心地笑着,轻快地上前拉住远坂凛的袖口,道:“这点宝石不算什么,你能不能带我去你家里看看?我还从来没有进过洋房看看呢。”

奥斯卡在一边看着宁荣荣的行动,想到:“这小妮子,可算是暴露了她的真实目的。”这些宝石对于有几百年历史的宁家来说不过九牛之一毛,再加上宁家鉴宝的祖传天赋,想得到这样品相的宝石简直是易如反掌的事。不夸张的说,这个数量的宝石,光是宁荣荣自己就还拥有几百袋。

不愧是拥有千年沉淀的宁家。奥斯卡在心里暗道:“有钱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

远坂凛敌不过荣荣,反正只要不进入自己的工坊,其他地方随她逛逛也没有所谓,看在这袋宝石的面子上,同意了。

“嘛,也不是不可以,不过我现在要去上学,等到我放学了,我再邀请你进来。我们魔术师的领地都是有结界的,不能随意进入。”

宁荣荣点了点头,两人约好了时间,远坂凛就去上学去了。

奥斯卡站在宁荣荣身边,看着她看向远坂凛离开的背影,和她脸上露出的微笑,结结实实地打了一个冷颤。

“奥斯卡。”

“嗯?”奥斯卡有些分神。

“我们走吧,晚上再来。”

离开了远坂宅,宁荣荣就拉着奥斯卡去吃了想吃了很久的日料,然后很自然地走近了商店街,等到晚上两人再次走向远坂宅的时候,奥斯卡的双手已经被各种样式的大包小裹占领了。

走到远坂宅,正好是几人约定好的时间,远坂宅位于坡上最上面的位置,平常没有什么人经过,荣荣和奥斯卡环顾四周,确认四周无人之后,把所有东西都收到了魂导器里。

两人等了好一会,还不见远坂凛的影子,屋里一片漆黑,也不像是早回来的样子。早上凛已经说过自己有可能会回来晚一些,所以两个人就站在大门前,静静地等着凛回来。

许久,远坂凛才和Archer回来,奥斯卡注意到宁荣荣的脸上闪过一抹疑色。

宁荣荣迎着远坂凛走了过去,她感受到了凛体内的魔力有所减少,问道:“你遇见敌人了?”

远坂凛点了点头,然后简单地和宁荣荣描述了今晚发生的事情。

“在学校的时候遇到了Lancer,明明已经是放学时间了,战斗的样子还是被学生看到了,圣杯战争是隐蔽的,如果要是被一般民众看到的话,魔法师之间是默认要杀了他们的。”

“你杀了他?”

“没有,我赶到的时候,那孩子已经被Lancer的枪刺穿了,为了救他,用了我一块很珍贵的宝石。”

宁荣荣听了远坂凛的话,一抹疑问从脸上消失,但却蹙起了好看的眉。

远坂凛看出了她的异样,仔细思索了一下,然后说到:“糟糕,如果让Lancer知道他还活着,会再杀他一遍的。”

“他对你很重要么?”宁荣荣开口问到。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