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子樱

赫海写手热衷BE,属性13
13个哥哥都是底线
借用我男神郭德纲老师的一句话“您可以不爱吃麻辣火锅,但您要不爱吃麻辣火锅还非得堵着火锅店门口骂街,那打死你都不多。”
尊重你的选择但不代表我认同

心跳[主赫海] (血族异能向) 11

 “特哥,你找我什么事?”




  李赫宰瞬移到了利特的书房,但在利特书房的却不止利特一人,金钟云和金希澈也一并在场。




  在进入书房的一瞬间,李赫宰就感觉到了沉重的气氛。一脸疑问地看向坐在主位的利特。




  “始源他们查出来失踪人类的线索了。”坐在一旁的金钟云先开了口,道:“那些失踪的人都与教会有关。”




  李赫宰刚想开口说找到线索这是好事,但突然反应过来,如果事实真如此简单,气氛便不会如此沉重。而且不同以往的是,希澈在这。金希澈是不属于两族的血族,即便他与两族亲王的关系都很好,但是按理说也是不应该出现在两族的会议中的。




  李赫宰将视线投到希澈身上,希澈开口道:“我最近发现了有神职人员出现。”




  李赫宰的神情在听到“神职人员”四个字的时候变得更为凝重,他当然知道希澈指得不是教会表面的那些所谓的神职人员,而是那些可以运用圣力的真正的神职人员。




  “神职人员?他们怎么突然来韩国了?人类的失踪和这名神职人员有关么?如果有,教会又要这些人干什么?”李赫宰不解地问到。




  “这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利特缓缓开口,道:“我们现在还无法将势力渗透到教会里,也不知道其他更多的消息。希澈,你先说说你是怎么遇到那个神职人员的。”




  “我是在Noaptea Neagra附近发现她的。”




  “Noaptea Neagra?那些神职人员不都是极度洁身自好,向来鄙视那些过度纵欲的地方么?她怎么会去酒吧?”




  “不清楚,我救她的时候,她正被三个小流氓缠上了,我们在打斗的时候,她被摔碎的酒杯划伤了腿,我确认过,血液里有圣力的存在。而且我也看到了她胸前十字架的纹样,确实是欧洲教廷的纹样。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那纹样和我当初在我祖母那看到的是一样的,她应该还是教廷的圣女之一。”




  “圣女?!”




  房间里的气氛一度低至冰点,金钟云和李赫宰一齐把视线看向利特。




  教廷明面上虽然没有有关或相似的圣女的职位,但实际上教廷是真的有圣女存在,只是因为她们的身份特殊,所以教廷从未也并未打算公布于世。




  但是神奇的是,即便官方并未发布任何有关圣女的描述,人类在小说或其他文学作品所描绘的圣女的形象与真实圣女的形象几乎完全一致。




  她们没有什么特殊的能力,唯一与常人不同的,就是她们从出生起,身上就带有大量圣力,这些圣力可以使她们在任何时刻保持本心,还可以使她们一眼认出那些信奉黑暗的种族,这是其他后天修炼者所做不到的。




  在教廷眼中,人从出生就是有罪的,是从他们认为的人类祖先亚当和夏娃那里继承下来的原罪。但是这些婴孩不一样,她们从出生就拥有圣力,是未经任何外界的污染,世界上最纯净最强大的圣力,教廷相信她们是上帝派遣到人间的使者,是上帝赐予人间的仁慈。所以她们还在婴孩时期便会非自愿地被教廷带走并被保护起来,除了红衣主教职位以上的人,其他任何人都不被允许与这些女孩儿接触,也包括这些女孩儿的父母。




  上帝是无欲的,所以教廷要求每一名圣女绝对禁欲,亲情、友情还有爱情在圣女身上通通禁止,如果圣女动欲,那么教廷必将处以严厉的惩罚,或者直接将其处死。




  至于希澈的祖母,当时圣战结束,双方需要人来稳定关系,希澈的祖母是当时教廷里圣力最薄弱的圣女,所以被教廷选为联姻的对象。而且在与血族联姻之前,希澈的祖母也被教廷收走了大半的圣力。




  而当下的情况,几人实在是想不出有什么理由可以让教廷放出圣女,而且还让她独自一个人在深夜的酒吧附近徘徊。




  “希澈,你手下的孩子们有被认出来吗?”




  “没有,他们虽然不是我赐予的初拥,但在我身边那么久了,身上多多少少都有圣力,不会轻易被圣女发现的。”




  利特听完希澈的话紧皱着眉头思虑良久也没有想出来为什么圣女会出现,还碰巧是人类大型失踪的这个当口,于是道:“圣女在人类失踪的时候恰好出现,会不会真的像之前赫宰说的那样?这件事真的是由光明那一方挑起的?希澈,你多注意一下圣女的动向。赫宰,你一会安排族里两个人去Noaptea Neagra帮忙。”




  “不用,Noaptea Neagra那有我和我的孩子们就够了,你们身上没有圣力,就算在也是能是帮倒忙。”




  “特哥你也别着急,我已经让始源继续往下找线索了,对付人类他还是有一套的,相信不久就会有别的消息。”金钟云插话说到。




  “童哥呢?找他或者他的族人,说不定巫族人能告诉我们些什么。”李赫宰问道。




  “巫族人向来行踪飘忽不定,之前的预言也是东熙来找我的。”




  “那如今除了等消息我们就真的什么都干不了么?”




  “利特,我改变主意了。”希澈开口道:“韩庚我自己去接,告诉我怎么去精灵族,我可以给你们做一些可以掩盖身份的小道具。”




  “真的?”




  “我曾经实验过,不过圣力的影响多多少少还是有的,最好让伯爵爵位以上的人佩戴。”希澈说道:“最近就不要让孩子们出去了,如果要出去,一定要带着我做的东西。我那里有之前成功的几个成品,赫宰,你一会儿和我回去取过来。”




  “不用拿回来了,直接把这些成品交给始源,他们是我们两族的主要信息来源,不能断。”




  李赫宰听见始源的名字,本能的皱起眉头,但利特所言非虚,只好抿着嘴,点了点头。




  “赫宰,跟我走吧。”




  “我也回去安排我族族人了。”




  利特点点头,目送着几个人离开。待到书房只剩他一人时,利特揉着眉头,深深地叹了口气。




  “情况很不好么?”强仁的声音从身边传来。




  “人类失踪的问题还没有眉目,圣女又来韩国了,棘手问题一个接着一个,大战马上也要开始了,可我却完全不知道该如何下手准备。”利特将头靠在强仁身上,说到。




  强仁抚摸利特的头,然后扶住他的肩膀,蹲下与他视线平齐,道:“天无绝人之路。你救过我一命,救下了精灵族,也协助平了金氏的内乱,没有什么是你做不到的。预言中不也说过,血族之子会平定一切。”




  强仁抚起利特额前的碎发,落下一吻,道:“这几百年来,其他的狼人族族人也在我领地里聚集了不少。我们狼人族天生好战,若你有事,我必定带着族人冲到最前线,我拼死也会护你周全,你无事,那整个李氏便也无事,你又何须再多担心。”




  强仁的话像是一剂强心针,利特听后情绪稳定了一些,笑着注视着强仁一会儿。




  强仁回以微笑,抚摸他的嘴角,道:“怎么了?突然又笑嘻嘻的。”




  “没什么,只是突然觉得赫宰说的很对。”说完,弯下了腰亲昵地蹭了蹭他的鼻尖,眼中逐渐泛出红光。




  强仁注视着他的眸,温柔地夺取利特的呼吸,环住他的腰,一个用力将他抱了起来,位置对调。将利特放在自己腿上,舌尖挑逗一下利特的唇瓣,然后离开呼出一长口热气,问道:“要在这里?不怕赫宰打断吗?”




  利特的视线固定在强仁的唇上,道:“不怕。”然后随手扔了一道结界,包裹住了整间书房。




  利特的结界没有人可以打破,甚至连窥探都是不可能的,所以除了强特两个人,谁也不可能知道,这间书房内部究竟发生了什么。




  从金氏回来的李赫宰,本来想直接进入书房再找利特谈些什么,却被结界直接弹了出来。站在原地感受了一下结界的波动,李赫宰大致也猜出来结界内部正在发生什么,没有打扰,识趣地直接回了自己的卧室。




  将胸口衬衫的纽扣解开几个,放松身体向后倾倒在大床上,或许是受刚才结界波动的影响,李赫宰的嘴唇变得有些干燥,雪白的衬衫随着胸口的起伏而上下浮动。




  仔细回想,自从东海醒了以后,自己就好像一直处于禁欲的状态,几乎所有的空暇时间都在教导东海。而且最近碰到的血族大多都是一对一对的,艺旭、贤敏、源范,以及被自己打断好事的强特和庚澈。




  小腹处,李赫宰真切地感受到有一团火焰正在熊熊升起。




  “赫,你回来了。”李东海的声音出现在房间里。




  李赫宰坐起身想发出声音的地方看去,李东海刚刚沐浴出来,半长的黑发上满是水汽,宽大的浴袍被随意地系在腰间,举手投足间还可以看见被热水烫红的皮肤。




  两次瞬移,李赫宰抱起李东海然后也不顾东海头上的水汽,直接把他压在床上。东海在短暂的失神后,换上了能迷住任何血族的微笑,抽出手环住了李赫宰的颈。




  李赫宰眼中的光芒逐渐变成耀眼的红色。




  假使现在身处房中的是两个非血族生物,那这个房间的一定已经散发出犹如盛夏的热气。但可惜血族是冷血生物,并没有对这个房间的温度造成任何影响。




  箭已上弦,可一声细微的声响却让李赫宰的动作停了下来。




  “空空。”




  “什么声音?”李赫宰敏锐的感官捕捉到了这一丝细微的声音,但却还不知这声音的来源。




  “空空。”这声音像是要证明自己的存在一般,再次响了起来。




  李赫宰撑起身体,意识到了声音的来源。




  那是心脏剧烈跳动的声音。




  不仅是自己的,也有李东海心跳的声音。




  小孩儿没有意识到李赫宰的惊异,环住他脖颈的手用力,想要把他拉回来,可李赫宰却翻身下了床,转头对住小孩儿不解的目光。眼中红光一盛,让他陷入了睡眠,自己眼中的红光也渐渐消散。




  抚上自己的左胸膛,心跳与之前相比就如同死水般平静。但他的确清楚地听到也感受到,自己这颗已沉寂百年的心的跳动。




  几百年,李赫宰从未见过也从未听说过,有哪个血族的心脏是可以重新跳动的。 





  李赫宰没再管床上的李东海,闪现到了书房,开始翻阅起来。




  




  




  




  




  




  




  精灵族。




  “族长,有位客人说是来找您的。”




  “晟敏。”




  “希澈哥,你怎么来了。”




  “韩庚在你这是吧。”




  “是,特哥把他安排在我这儿的。”




  “计划变了,韩庚的初拥,我来给。”




  “可是…”晟敏有些犹豫。




  “没事,韩庚他可以挺过去的,我有自信,我以相信你也相信他。”




  “特哥知道么?”




  “他知道。”刘海遮住希澈的半只眼睛,道:“放心,我有分寸。”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