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子樱

赫海写手热衷BE,属性13
13个哥哥都是底线
借用我男神郭德纲老师的一句话“您可以不爱吃麻辣火锅,但您要不爱吃麻辣火锅还非得堵着火锅店门口骂街,那打死你都不多。”
尊重你的选择但不代表我认同

Ruby(宁荣荣×远坂凛)(试水)

  日本,冬木市,深夜。

“这就是附近最高的建筑了。”男人的声音从楼梯口传来。

一位绿眸白发的男子走了出来,身后还跟着一位漂亮的女孩子。

女孩子一头清爽的粉色短发,穿着一身黄色的连衣裙,轻快地跟在奥斯卡身后。

“这就是冬木市,我要的东西就在这儿。”女孩子俯瞰着冬木市,说道:“本小姐要的东西就一定要得到手。”

女子往男人身边靠了靠,轻声说道:“奥斯卡,我们身后有人。”

女子话音刚落,一柄短剑便冲着她破空而来。

“荣荣小心。”奥斯卡抱住荣荣一个侧翻,躲开了那道攻击。

“偷听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宁荣荣看着身前的空地,熟练地用着日语说到。

“哈?偷听?别搞错了,我们来的要比你们早好不好。”一个红衣服的双马尾女生走了出来,在她的身边,一位红衣白发的男人逐渐显现身形。

“你们也是为了它来的。”

“你也是为了那个么?”

双马尾女生往后退了几步,道:“干掉他们,Archer。”

“奥斯卡,注意安全。”宁荣荣也往身后退了几步,将战场让给了男人们。

“收到,老子有根镜像肠。”奥斯卡手中多了一根质地类似与镜子一样的香肠,然后被他用最快的速度吃了下去。

一双黑色的猫耳突然出现,手也变成了猫爪,本来应该相当违和的形象,在这个男人的身上却以外的和谐。当然,要忽略奥斯卡俊美的脸上的那一道伤疤。

奥斯卡和Archer很快打斗起来,对面的双马尾女生注视着奥斯卡,对着宁荣荣问道:“那人,是你的从者么?”

“从者?不,他是我的朋友。”

“荣荣!”奥斯卡终究是辅助系魂师,身体的本能反应没有对手那么快,受了一点轻伤。

宁荣荣从手中召唤出一座九宝琉璃塔,手一挥,九宝琉璃塔上飞出四道光落在奥斯卡身上。

“九宝转出有琉璃,九宝有名,一曰:力,二曰:速,四曰:防,五曰:攻。”

光芒在奥斯卡身上形成一层薄膜,一个猛冲,奥斯卡再度与Archer打斗起来,这次却隐隐占了上风。

奥斯卡的能力从各个方向都得到了增幅,双马尾女生看出战况不对,也准备出手。

双马尾女生手中夹着几颗晶莹的宝石,向宁荣荣抛去。

但是,那几颗宝石没有像以往那样随着她的心意爆炸,在进入九宝琉璃塔的一定范围时,速度逐渐减缓,双马尾女生觉得宝石与自己魔力之间的联系还在,但却无论如何也不能再驱使它们。

宁荣荣伸出手接住浮在自己身边的宝石,道:“宝石么,这几颗的品相还真不错呢。”

“怎么会。”双马尾女生长大了嘴,一脸惊讶地看着宁荣荣,花了些时间恢复心情,喊道:“Archer,我们走。”

原本在战斗中的Archer眨眼间就回到了双马尾女生的身边,打横抱起了她。

“今天的事我远坂凛记住了,下次再遇到,我不会放过你们的!”

说完,Archer一个闪身,带着远坂凛离开了这个屋顶。

“远坂凛么,我也记住你了。”宁荣荣收起九宝琉璃塔,也把远坂凛的几颗宝石收好,跑到奥斯卡身边,道:“受伤了吗?”

“没事,都是皮外伤。老子有根大香肠。”奥斯卡念着魂咒,几口吃完了变出来的几根香肠,身上的伤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愈合。

“走吧,今晚就先好好休息吧,明天还要熟悉一下这里呢。”

远坂宅。

“气死我了!”远坂凛坐在沙发上,道:“那个女人究竟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我的宝石一点作用都没有?”

“那两个绝不是一般的人。”Archer坐在对面的沙发上,道:“那个人在她念完咒文之后,力量、速度、防御力和攻击力都有显著增幅,那个御主用的一定是强力的辅助魔法。”

“那个塔,一定是强力的魔术礼装。”远坂凛折磨着手中的抱枕:“阿,真是的,没听说过谁有那样的礼装啊。可恶!下一次一定不放过她!”







莫名想到这两个的组合,大小姐和大小姐;凛用的宝石魔术,荣荣鉴宝能力;家境贫寒的凛,富可敌国的宁荣荣。

莫名地有cp感(๑•̀ㅂ•́)و✧

比如凛一脸懵地看着荣荣从不起眼的石头里切割出宝石,没有宝石用的时候极其害羞地向宁荣荣要宝石。

泪水不受控制地从嘴里留下来(擦


评论(6)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